youth

他是我心上的一根刺

后期韩越视角,一发短打

他是我心上的一根刺,拔也拔不掉,愈合也愈合不了,但我愿意。

“你真的想好了,一旦开始,就没有回头路了。”侯瑜捏着手上薄薄的一叠纸,却有如千斤重。

  “开始吧,有什么事我担着。”韩越点着一支烟,尼古丁让他清醒,为了楚慈的手术,他已经很久没睡好觉了。

  “我有时候真不懂,你要是真喜欢楚工,就好好对人家啊,说句实话,楚工今天这个地步,也有你韩二的一半责任……”说到一半,侯瑜看了看手里的一叠纸,也不做声了,韩越其人,虽然不会爱人,但他对楚慈的那颗心,却是任何人都无法企及的。

 “走了,有事电话联系。”侯瑜走到一半时,突然回头说了句“少抽点,还有,你到底打算和楚工怎么办?”站在原地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答复,侯瑜摸了摸鼻子,无趣地走了。

  “怎么办?”说实话这个问题,韩越也没想过,从前楚慈是他心上的一根刺,拔也拔不掉,愈合也愈合不了,但他愿意。他是要和楚慈过一辈子的。

  可自从楚慈生病了,他一切的愿望只有楚慈能活下来这一条。楚慈睡着了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玉般的透明。韩越痴痴地望着,只觉得再看一眼就很好了。

 “活下来吧,楚慈。只要你活下来,一切我都答应你。”这是韩越那句未对侯瑜说出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