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h

最后一次排位

傻兮兮      既然可能不会再遇见了,那就祝兮哥上分顺利工资保住,傻兜找到房子排位上分。


   “艹,这是什么魔人队友,他们就不应该打这个排位。”

      诺兮重重一拍桌子,心里压抑不住的火气,

转头想找人安慰自己一下,yy里一片寂静,诺兮闷闷地想:自己现在是单排了啊。烦躁着,点开了下一把。

     大概是匹配机制,他和影子又匹配到了一起,影子打机械,他打前锋,本该是最完美的配合,却因为路人队友的操作让屠夫掌握了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诺兮跑到了大房,影子吃了一刀,上二楼,但板子已经被踩掉了,也拉不开多少距离。在影子又一次翻过窗户时,诺兮拉着球冲了上去,撞晕了屠夫。

      另一侧,祭司的大洞已经接好,影子钻进了大洞,但屠夫切了传送,诺兮看着屏幕上的提示,拉着球想撞断传送,球却用完了,只能尴尬的停在屠夫前方。

    机械师还是被找到了,时间太短,就是医学奇迹也没法摸起来。影子上椅了,佣兵已经救过人了,只能他来救人了。

    诺兮先找了个地方苟了起来,趁屠夫不注意满血偷人,红夫人这才察觉人已经被偷下来了,一个镜子一放,又免不了上椅的命运。

     “回头”诺兮喊着,希望那个人能明白他的意思,虽然没有交流,但人皇的技术和默契让诺兮抗下了这刀。

       红夫人见机械师已经跑远,就转过头来杀前锋。下一个镜子一放,诺兮倒地了。

       郁闷地坐上椅子,看着自己不断上涨的血条,估计没有人来救自己了,一个球的前锋,就算救下来也撑不了多久,还是卖了保平吧。

       飞天的动画结束,诺兮闷不作声,退出了游戏。这盘可以翻盘,节奏断在那个传送,就差一点。

      可是错过就是错过,就像那盘没有止住的争吵,就像这盘没有撞断的传送,可惜地是,他再也没有机会,帮影子撞断传送了。

     “再见了影子,祝你上分快乐。”诺兮打开了下一句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